勤美19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街上紛紛掛上了關於聖誕節的飾品,

尤其在都市更能感受這樣的氣氛, 說實在的,在鄉下地區的我比較無感, 除非回台中。

兩週前在電視新聞上得知勤美術館更換了周邊的裝置藝術,

就打算回來拍照,誰知道滿滿的人潮都擠到這週邊來,一切只為「熊」。

勤美21 

這隻熊是用太陽餅的包裝拼成的^^

其實前面大概有二三十人在排隊想跟熊合照,我……個人就是隻熊,兩隻熊擺在一起能看嗎?

拍它就好,它比較可愛啦!我也省麻煩^^ 

勤美27

這是進入裝置藝術區,大概排了二三十分鐘才進來的,也因為有流量控管,才讓每個人都能拍到照片

而不像花海一樣到處都是人……  

勤美28

其實正面都有人站,為了不浪費時間,我站在側面就照了…… 算偷懶。

不過喜歡的人可以自己走一趟哦!^^

勤美29 

花花熊我自己取的……哈哈哈!

勤美32

當我看到十八銅人熊時,只覺得很好笑XD

就像十八銅人套在多啦A夢的道理是一樣的^^

勤美33

 小丑熊

勤美34

蛇熊

勤美35

 印度的食人花,搭配蛇熊^^ 

勤美36

聖誕熊非常的應景^^ 

勤美31

聖誕熊的屁股

勤美37

101忠狗熊 

勤美38

瑜珈熊XD

勤美39

有BEAR來^^是不是灰熊厲害!

勤美44

逛完熊的園區,它有很多熊熊的警告標語,也滿有趣的。

遇到熊要禁止裝死行為,不然你只能淪為熊的正餐^^

勤美43

有人在熊抱,我順手拍下囉!

勤美41

早期因為獵人的大量獵捕,使得熊量驟減,現在要好好保護牠們。

勤美42

熊掌和魚都想兼得還是要偷吃步,你們說是嗎?^^

勤美40

築巢中的熊我們都勿擾吧!

勤美45

這個小女孩超可愛,她媽媽幫她穿上超蓬的蓬蓬裙,超像一隻黑天鵝。

可愛指數爆表,在場的大人每個看到 她都追在後面按快門拍照。

她的媽媽更是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幫她拍照呢!

 

這篇文主 要是PO熊,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大家到台中來看熊!^______________^Y

 

雁情  102.12.02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