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12-2  (薄荷/厭情攝)

風吹走了雲朵

卻仍夾雜了灰色的情緒

滲透

窗前入房

驚訝著陽光淡淡的笑容

燦爛

卻僅是瞬間

於是天又哭了

隨之而來崩塌的是我

哭了

 

nana-1  (我的貓小孩/厭情攝)

今晚なな一如往常的早睡

我吵醒她

nana-2   

她睜眼依然想睡

但她會開始抱著我的手

不過這是她生氣的開端

一轉眼

nana-3  

啊~~~~~~~被咬了><"

我家任性的貓小孩!

她有仇必報!我拍她一下屁屁,她肯定還我一咬。

不過,我還是超愛她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 咬人 最愛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