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4

這是啥?羊嗎?還是鹿?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個格主太不負責任了!)

我只知道創作它的作者叫洪易。

作品目前在台中草悟道B1展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勤美7 

週六早上原本有課的我因為星期四、五月考的關係,所以調課。

所以只上到10:30我就閃人啦!

上週就想到綠園道拍照的我,心裡更是興奮。

我壓根沒想到,假日人其實還滿多的草悟道和綠園道,至少閒散的散步還不至於去擠到人。可是昨天的人簡直是爆多。

而且從草悟道停車場開始,先是一位難求。

當然我還是排隊,停好車再緩步爬行而上,先是看到B1原創館的展出。

一踏進草悟道,裡頭滿滿的都是人,這張照片裡的人還算少,另一道才誇張……

那時大概是兩三點吧!

冷風在暖陽下反而成了舒適的柔風,沒有夏天的燥熱,汗水細密的在額上微微的,感覺很舒暢。

我好愛這樣的陽光,所以忍不住就多拍了好幾張,草皮上的人們或坐或站,還有情侶互相依偎呢!

勤美10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看到好多家長都帶著孩子來這片城市裡難得的綠意裡追趕跑跳,我想最開心的大概是孩子們和一旁賣玩藝的小販吧!

勤美11 

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孩子天真的笑容,有的小孩子還不太會 走路,跌跌撞撞的。

他們聽著父母視的喊話,一步一步地邁開小小的步伐,學走。

這讓我想起兒時學走,都習慣推著學步車,看著小推車前 頭的木鴨子,一步一敲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讓我一直往前。

就像爸媽一聲聲的來來來…… 

勤美12

也有大一點的孩子盡情的在草上奔跑……

勤美14

他們不經意的笑容或動作都讓人不知不覺的會心一笑。(小朋友,你在看什麼?)

勤美15

走過了一大片都是人的草皮後,接近綠園道的勤美術館更是人擠人。

就連進去拍照都還要排隊

也就是因為有限制進入的人數大家才能開心的拍照,而不至於拍到的都是人……

勤美24

在排隊之餘,我還是拿著相機捕捉一些自己喜歡的鏡頭。

例如:人海 、車陣和溫和的陽光灑落在林葉間的模樣。

勤美17

我喜歡這張小孩笑的好自然^^  

勤美18

還有恣意奔跑的狗兒。

勤美26

雖說是夕陽時分,但偶爾穿透的陽光還是挺刺眼的

勤美25  

冬日午後的華爾滋

在紅燈將滅時起步

左側的小人硬是勾起腳跟

與我舞起迷人的探戈

前進  曲膝  右踏  左踏

迴旋  勾拉  轉回再側彎

可惜我沒準備好

多踩了你幾腳

希望沒事

 

你的

 

雁情   102.12.01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