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菊17  

記得去年我也有跑去拍銅鑼杭菊,

看到FB上凌雲PO的杭菊資訊我也跑了一趟銅鑼,

反正就在通霄隔壁。

只是那天剛好跑去新社,

新社跑完接著跑銅鑼,

真是有夠累……Orz

不過,還是覺得很充實。

有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有些是用相機拍的……^^

大家就加減看吧!

杭菊18

夕陽下的小黃菊,更顯燦爛!

杭菊20

其實杭菊就是我們在泡菊花茶的那種菊花

小小朵的很可愛……

杭菊16

今年的杭菊比我去年看到的更美

只是我拍攝時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大概是一早就去花海(又人擠人,逛了整片園區)

所以累了吧!

感覺杭菊這一系列的照片拍 得並不理想

還好有陽光幫我撐場^^

杭菊13

這一枝獨秀的感覺也挺好的

杭菊9

朋友總說我習慣逃避,

我一直覺得那是自我保護的一種,

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我會選擇把事情做好,並且做一個結束。

其實我不認為那是一種逃避。

我只是想讓自己輕鬆一點,

避免讓自己變成瘋子的一個自動機制。

杭菊12

記得拍這張照時,

我蹲在田壟間,

大概是想找某個焦點吧!

卻拍出這樣的畫面。

這次拍杭菊,

為了取光我大部分的照片居然都是拍菊花背><"

不然就是側面……天啊!

杭菊8

日子過得真快,

今年只剩下最後一個月又幾天,

而我好像沒有多大的長進。

杭菊15

我滿喜歡這系列的黑白照……

像在看阿爸那年代的黑白電影^^

老舊的黑白片和隨風擺動的大螢幕,

還記得,在廟埕前播放電影的時刻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旁邊還有烤香腸的攤子和糖葫蘆的小販,

嘈雜的人聲夾雜著電影機器捲動的聲音,

在夜裡總是顯得特別熱鬧。

杭菊21

電影總有散場的時候……

人也有離開的時候……

太陽下山了,

我看見光暈立在雲端,

雖然開心,但我還是得走了。

 

 雁情   102.11.27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