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41  

@@"咦!這不是新社嗎?怎麼又來了呢?

沒錯!我又跑了第二次

一直想拍淨空的畫面,所以星期日我起了個大早(也沒有很早啦!)

沒想到6:40到新社還是一堆人(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喂!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啦!)

幸好主園區8:30才開放

我就站在圍籬外猛拍

新社花海42

其實主園區的花況感覺比較好一點……

總覺得賞花的期限已經過了

因為另外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幾乎都凋萎了

而且 這次我沒有在往內走了

只拍了主題區和向日葵田、高粱田我就走人啦!

看著別人一路塞塞塞排在落落長的車陣中的時候

心裡有種偷偷的歡愉(哇!我好壞呀!XD)

新社花海43

主園區的花毯(少了人海果然清新許多)^^

新社花海44

求婚

新社花海40

殘菊

新社花海39

喜歡拍這張向日葵的感覺

當我在按下快門時

陽光下那點點飛起的小蟲

像起風時揚起的塵

有淡淡的釋然……

新社花海30

陽光下的高粱

跟人一般高的高粱

新社花海38

近拍的高粱

新社花海37  

早上的月亮

淡淡的斜在上方與日映照

新社花海32

一踏進向日葵田

就見蜜 蜂們忙著採蜜

這一大片花田大概夠牠們好好的渡過冬天吧!

新社花海34

迎向朝陽的向日葵

看起來都好有朝氣

新社花海35

如盤的葵正與我面對面

心裡真的很感動

在太陽下的我雖已發汗

但卻甘之如飴

新社花海33

喜歡它澄黃色的花瓣

和向陽的樂觀

或許這都是我所缺少的吧!

新社花海36

好喜歡背後的那片湛藍的天

感覺自己都快跟著飛翔

如果可以

我願化成雲絮

飛向未知的藍天

 

如。果。可。以

雁情   102.11.25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