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從口中哼唱出這樣的旋律

想著的卻是被夏禾心碎的表情

如果小說人物都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

我想我會很開心當一位導演

可惜,腦子裡出現的都只是片段

破破碎碎的零星對白

 

自己彷彿又快要陷入一種瘋癲的狀態

如果幻想也能讓人成長

我一定是個巨人

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擁抱著無數的幻想

好的、壞的、明的、暗的、愛的、恐怖的、不愛的、血腥的、殘破的、麻木的、噁心的、情色的畫面

像是一種概括

全數收納在我的腦子裡

 

我想,我只是在和自己聊天!

 

雁情版的新不了情……感覺自己唱得有點抒情搖滾耶!XD(呿!自我感覺良好)   ╮(╯__╰)╭

  

    

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覺像在自言自語XD

 

雁情  102.10.21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