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2  

楓葉轉紅/通霄虎頭山

 

 

昨夜

我看見

躲在牆角的它們

竊竊私語

我試圖偷聽

拿著掃把

假裝掃灑 

 

意外地

掃落一地的新細明體

大略拼湊

字與字的關係 

 

它們說我太傻

寫死了文字的曼妙

又總是嫌它們死不夠好

還在平底鍋

再次翻煎

讓它下了十九層

還永不得超生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想道歉

卻換來一堆白眼

或許

互相給個空間

在你們集體離去後

我讓自己空白個幾天 

 

讓我們彼此找回當初的美好 

 

雁情   102.10.11

 

雁情說:它們昨晚集體離家出走

現在的我放空中^++++++++^開心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家出走 放空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