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1  

遠方的夕日,在我來不及追逐的腳步下,

掉落。

IMG_2876  

來得及拍的只有碼頭上匆匆一閃的指引燈!

跳躍飛起的女孩、雪白的裙襬、掌燈男孩外加幾個拿著攝影器材把玩的大學生。

像是大學社團的外拍吧!

靠海的外堤更多人,讓我止步。

IMG_2833  

浪,跟著風起舞。

一波平、一波起,但我始終捕捉不到那瞬間。多麼的不巧!

IMG_2860  

突然,我有了想法,想捉住亮點。(它是閃燈)

但快門總錯過!

IMG_2861  

有人問:為什麼不把它拍清楚了!

我說:如果什麼事都看清楚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IMG_2863  

偷偷窺探,那個跳躍的女孩……大概是調得太亮了。

不過,我羨慕那個坐在地上低頭的男孩……(被揍)

IMG_2879

衝不過浪潮的膠筏,眼看著漁夫方向換了再換,浪太大了。

趁隙。

IMG_2905  

天色真的暗了,不過才六點。

驅車離去前,左手邊的黃光像夜裡的明燈……黃泉路上會不會有相同的指引?(喂!想太多啦!)

這麼藍的天,真少見。像是把廣告顏料倒了……

IMG_2906  

回到家,進門前頭頂上的月光。

雲在月的四周繞著,忍不住再拿起相機留下它半張臉的「欠」影!

天真的黑了。

 

 

命運的線在手裡的鉤針上

繞了一圈

往下穿繞

再一圈交叉

又退一針回鉤

編成了一條麻花

 

不停的

重覆……

 

 

 

雁情   102.10.15

 

後記:現在的日落真得滿早的,不到五點半,太陽阿公就回家休睏了!

今天的我有氣無力……

有學生又不上了

想到……

真的、真的、不想做了!

當米蟲算了><"

好廢哦!

 

我很喜歡這首歌─同花順

電影十二蓮花的配曲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