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1_133155   

 

花與花之間

構築成華麗的掩飾

屍藏

 

晝與夜之間

交疊出慾望的糾葛

墜落

 

嗯嗡 那是巴力西卜的召喚

黑色的舐吮口器

貪嗜特有的腐臭

軟呢地鑽探

深淺不一

 

泅游於屍水中

鬼王的子民

如地嶽裡的熱海

燙著

灼著

 

終究

扭身成蛹

 

雁情   102.05.22

 

後記:首圖有點噁心對吧!(其實我還有幾張放大圖更清楚XD)

那是星期日出門前在門口發現的雛鳥屍

我把牠拿到外面的盆栽上

沒有種東西的盆栽上長滿了幸運草

可惜雨天小黃花不開了

星期一鳥屍引來了不少大蒼蠅的佇足

星期二我跑去看時已是首圖的狀態

不少肥嘟嘟的蛆正上下蠕動著

可能是這兩天風都滿大的

除了星期一我聞到少量的屍臭味

其他時間我還沒聞到什麼

看著屍體的變化

讓我想到,若是人的話

不也是如此歸於塵土呢?

誰都逃不了

也不用逃……

 

註:巴力西卜又譯別西卜,意思為蒼蠅王。

被視為引起疾病的惡魔。

在新約聖經中巴力西卜就是鬼王。

名氣在路西法之後。

參考來源:維基百科

 

早安呀!我滾床去囉!^____^吐了別找我哦!哈哈哈……XD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