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極少聽英文歌的我

深深被他的嗓音吸引

一點點的沙啞

一點點的滄桑

那樣的情歌

特別吸引我

 

本來想po星期日去通霄碼頭拍的照片

可惜一直po不上來……

也想著po完直接續寫我的小說─敵人

可是就一直延遲著……XD

 

這首歌……是我唯二會唱的英文歌

那時候我有特別學唱著^^

雖然發音並沒有很標準~~~嘿嘿嘿

因為雁情我以前英文唸得滿差的

會唱已經粉好了^___^

。。。

【嘆息】

佇立於岸邊

望海

天邊翩飛起

無聲的浪音

鯨魚

默劇般演出

起伏於藍空中

一方俯身

一方仰頭

唇與唇的貼合

是夏雨沾溼了

唇口

原來我還是在乎他

誇張的一口飲下瓶裡的透明

嗆得我耳朵都痛了

 

欸!別走……嘆息!

 

雁情   102.05.20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