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飄落  

(圖片來源/網路)

 

成灰的天空飄下了雨

迷路的魂

有所謂    無所謂地漂流

空曠的記憶

填補不了寂寞心扉

水珠子頑皮地沾在衣上

抖落一身涼意

散落一地的竟是

所剩無幾的青春

 

難懂心中那份落寞的心情

你懂嗎?

我一直不懂

但    我還是去嚐了一番滋味

那份孤獨源自於你

 

你逃了    我累了

在不懂愛的世界裡

我累得無以復加

或許

荒唐

我卻不曾後悔

在雨飄落後的寂寞裡

 

雁情   102.05.22

 

有時人累得什麼都不想時

是不是最快樂?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