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光 

 (雁情攝/澎湖榕樹群)

 

穿過枝椏

看見光

跟隨著你

我卻只能待在夜裡

等你  豢養

蜷縮在你布置的窩

等待你輕撫我柔軟的髮

 

閉上雙眼  承接你細碎的吻

睜開雙眼  凝望著你的眼眸

 

沒有

我不在你的眼底

 

我流淚  靠近獻吻

你閉眼  承接

你睜眼  依舊沒有

 

原來我不是不在你眼底

而是從未存在  在你心底

 

偶爾  過來喝杯我泡的茶

偶爾  陪我聊聊天

偶爾  要我聽著你說話

 

你的偶爾卻是我的全部

但  你卻不曾有多餘的施捨

 

透光

我望著那光

似乎找不到我淺藏在夜裡的那顆心

 

如果你我不曾相遇

是否我就能找回那顆記得微笑的心

 

在透光的枝椏

 

 

雁情   101.11.28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