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葉子  

 (樹籬─枝芽/厭情)

 

一早的天氣冷了

近午的陽光仍在

透著風的聲音吹在芽上

微微的搖晃

依舊不減

那急欲開枝散葉的想望

 

薄荷12-23  

(綠光/厭情)

 

短暫的相逢

是我刻意的相遇

以為

你會給我一個久違的擁抱

未料

卻是場令人措手不及的笑鬧

以為

你會是我筆下的轉折

未料

在轉折下我臣服於你

伏首

蜷曲

只為你低吟

 

20121222_170953 

 (廖小胖/厭情)

 

小胖的小紅帽

今天

在末日說之後補了一天的課

而我也要補班

小胖的導師很貼心的買了聖誕帽送個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學校也趁空

請了位聖誕老公公和幾位卡通人物到各個班級

發糖果

小朋友都很開心

雖然

長大後都知道

聖誕老人並不會從你家煙囟丟包(放禮物)XD

但仍期待吧!

 

感覺今年的耶誕氣氛淡了些

九點下班後到街上吃飯

有位全身紅通通的瘦瘦聖誕老公公背著一袋餅乾糖果

沿街入店見人就發

再來一句:「聖誕快樂!」

拿著餅乾的手是熱的

我臉上的線條是上揚的

再回一句:「聖誕快樂!」

心裡是滿足喜樂的。

重生後的今天……很快樂。

 

厭情   101.12.23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