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2    

(通霄漁港碼頭12/16)

 

起風了

海上也飄起朦朦的霧

我趕上了今日的夕陽

在它沉入海平面時

捕捉它暖和的身影

漁船

划過夕陽映在海面的影

漸遠

願他    滿載而歸

 夕4   

(通霄漁港碼頭12/16)

 

浪  一波波湧進心中

你  卻一再缺席

少了你

心彷彿也跟著  空了

其實

你我也不過萍水相逢

何必太在意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  情

 nana1  

 (通霄海堤12/15)

 

 今天天氣很好

好到好熱哦!

趁著大晴天幫なな洗澡

雖然她不怕水

只是邊洗會邊唉

我只好又親又哄^^~

吹乾了她柔軟的毛髮

還是決定帶她到海邊走走

在她三個月大時

喜歡走在扶杆上

現在大了

膽子卻小了><"

可是她還是可愛極了!

我最愛的 -  なな

 

厭情   101.12.17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