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な  

我喜歡近拍植物

喜歡拍我家的なな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一架相機

雖然手機很方便

但有些鏡頭還是相機比較可以捕捉到其神韻

或許我的技術不專業

但我就是喜歡拍^___^

首圖為相機為なな拍的第一張

有一點點糊掉

我還滿喜歡這她這樣的表情^^

IMG_0048    

這一張的なな比較兇……恰查某!

她的個性也是如此

就是這麼兇悍

可是她還是小貝比的時候

也沒這麼歹啊!

之前獸醫哥哥還叫她麥當勞妹妹

因為她頭上的記號M

哈哈哈……

以後再陸續PO囉!

希望我的攝影技術能愈來愈好^^

 

雁情   102.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貓小孩 なな 新相機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