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奈奈第一天被我帶回來時的影片

當時的她還沒開眼

跟一隻天竺鼠差不多><"

  

隔幾天,奈奈喝完奶奶後在床上「度咕」!

  

這時的奈奈應該不到一個月大

我就是用那個包包背著她到處跑、也帶她去上班!

那時候的她真的超可愛

醫生說她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我也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

  

這是她一個月的時候吧!

已經很會亂跑了

有時候我沒辦法帶她去上班

但是下午兩點半至三點會回家餵她喝奶奶

可能是太餓了

她死咬著奶嘴不放(奶瓶上的奶嘴裡她咬斷了兩個)

 

後來等她可以吃飼料時,就開始一顆一顆手餵……

這也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

她只要餓肚子

而且我又在家

她絕對不會自己吃

一定要我手餵><"救郎哦!

現在也是……像今天早上7點多就把人叫醒

用她的頭一直頂我的手……就是要叫我餵她。

唉……老奴只能起身餵小姐吃飯。

 

不過我還是很愛哦!奈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奈小時候 度咕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