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3-00-05-48_deco[1] 

總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而且這是寫小說才會出現的情形。滿腦子的雜亂情節,東一塊西一塊。

     好像無從整理一般的讓人抓狂……

     我的習慣是把亂亂的文字逐一寫出來,有空再消化它。

     可是一心想寫稿的我又怎麼有時間去消化它?

     因為後面的字就像泉水那樣的冒出來……我就只能再寫在一旁。

     那我的遊記、食記、發呆記通通都只能暫時束之高閣。

     我不習慣或說是不能夠吧!從讀書時就一直知道自己無法一心二用,那會搞到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想。

     然而,總覺得自己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有點支支歪歪的,不夠阿莎力。(我又不是男的要什麼阿莎力,只要不是腦袋恐固力就好了。)

     我承認我很害怕一直在重覆寫類似的東西,那會讓人厭倦。有時候自己看了也會感到很厭煩。(悶呀!)

     但如果撇掉我內在原有的東西,那我就不是我了,不是嗎?我真他媽媽的機車是不是。唉……

     總歸一句話,到底寫不寫小說?

     我想寫……但是,寫不出很快樂的……可以很悲傷嗎?

     可是人不可能永遠活在悲傷裡啊!

     那妳到底想要我怎樣嘛?

     反正妳也反骨習慣了,就這樣辦了!

     好好的寫,寫到腦袋沒有東西為止OK!可以嗎?

     好吧!我盡力了。

  

     這是我最近的對話,像個瘋子一樣。人家說雙魚座的人都容易有精神分裂症,我覺得我也快差不多了。

     該吃藥了!

     晚安!Good night~

     雁情    102.03.12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