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2-23-33-21_deco[1]  

想起去年,初來乍到……當初為了自己喜歡的小說作者而開啟了痞客邦的部落格。

沒有太多想去,只是為了能留言、也為了一本讓自己心動不已的書……可是它卻絕版了><”

它是一本個人志,作者本身自己出刊的書籍,連作者本身都沒書……頓時心裡超難過的。

喂喂喂……這個題目有什麼關係啊!

 

沒有啊!總是要把前因交代一下……^__^

去年又開始拾筆寫作的我一開始都把作品PO在臉書上,當時朋友建議我為何不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呢?

我才想到這裡……

也慢慢的認識了在這裡的格友們,或許是因為那時已經是歲末,當時看著好多格友們都互相寄卡片,喜歡寫信的我心情也很著鼓動起來。

雖然我不會畫畫、也不會攝影更不會做什麼美美的卡片……但我還是以最真誠的心想在這裡交到好朋友。

有一天,我閒來無事的逛著格子……咦!荒島人妻?

那是啥呀?心想,台灣像荒島嗎?(因為那時候壓根沒想到會在部落格裡認識到遠住在國外的朋友^^)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荒島還真遠吶!

還記那時候看小蝦的文章時,那種笑到肚子痛的感覺……實在太讚了!

記得那時候大概是補冬到了吧!一堆人在臉書上PO薑母鴨的照片,惹得人在荒島的小蝦一陣亂不爽的,有沒有不爽看以下連結就知道了^^

http://chamisso0804.pixnet.net/blog/post/61141725(很囂張的薑母鴨)

總覺得在她的文章裡,除了生活的喜怒哀樂以外,我還讀到了一份真。

一種會把人放在心裡的真!

當然,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也認識了更多的格友,在這個地方讓我看到人與人並不若我想像的冷漠。

 

透過網路,即使遠在千里,有緣彷彿真的能有相聚的一天!

看到格友們經過長時間的「交陪」與「互動」終於見面時的情形,讓人特別感動!

雖然我才來痞客沒多久,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各位~生活裡有你(妳)們真好!

 

如果你們也喜歡寫信,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哦!^___^Y

小蝦:謝謝妳的卡片~我好開心哦!^^

Isil   :十六湖國家公園的景色真美~好棒!^^~

 

感謝來厭情格子的好友們~~~^____^  咦!怎麼說到最後又走題了……反正就這樣啦!愛你們哦!

 

雁情    102.03.23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