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  

(圖片來源/網路)

 

夜來了,

卻不許我睡。

心痛了,

卻不許我哭。

愛過了,

卻不許我忘。

一直難以入眠的迷醉神經,

赤裸的曝在七月十五的月光下。

 

普渡著我已亡故的愛情,

在看似炎熱卻著實冰冷的七月寒夏裡。

 

失落的那顆心沈入了田底,

青蛙伸舌吞了它,

我想這樣也好,

至少那樣的愛情魂總該有個歸處。

 

剪下一撮髮,

埋入黃昏的操場旁,

那是我們相愛的起點,

雙手合掌,

喃喃地默禱,

普渡完畢。

 

這樣應該功德圓滿吧!

 

厭情   102.0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渡 愛情 功德圓滿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