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畫-4-1       

 

 

雲朵低壓著冷風過境,

任風搖擺的是窗框下你送的晴天娃娃,

陽光很卑微地躲在角落,

沒探頭也不想多留。

 

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

你開口的第一句,

在我木然的表情裡突然有了情緒,

蓄在眼底的淚滴,

泛成了海。

你聽見了嗎?

心,一點一點落海的聲音。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我愛你)

最後一次說愛你,

想把你藏心底,

驕傲的心卻不允許,

誇張地把我踹在地,

任憑我一次又一次的拉鋸,

仍無所依。

 

我慌張的想見你,

卻只能靜靜仰望天際。

 

不自覺地嗅著,

瀰漫在空氣裡腐敗的惡臭,

蹲低,鼻吸口呼。

 

殘留在發皺的膚皮上,

對著你懸在頰上的眼,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愉快的連身體也微微地顫抖。

 

ごめんなさい!

讓你久等了,

貼近你就腐的耳呢喃著。

 

舉槍在額,

口中仍碎念著──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厭情   102.01.06

 

後記

    女性的復仇麼?我也不知……估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對不起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