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 

 (圖片來源/網路)

 

 

霓虹

像個不累的戀人

點亮了喧鬧的街

街燈下

你拉長的身影

有些落寞

 

月光灑落

你卻被風淹沒

不能回頭

不願訴說

緊緊抓住破碎的身體

躲在角落

 

你說

你總是傻得可以

愛一個人

怎能  說放棄就放棄

 

我說

你總是笑我太理性

愛一個男人

怎能  如此輕易

 

或許

我們的愛不被允許

我只想要堅持下去

 

抱緊你的身體

你卻將我推離

我哭著看你

跌撞顛簸的走

 

揮手

一種叫做離別的痛

牽掛著我

 

多年以後

我只能淡淡的說

我不曾把你忘記過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厭情   101.1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一 放棄 不愛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