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4  

(圖片來源:tieba.baidu.com)

 

 

幸而有之我有兩個影子,

一暗、一明。

 

光影,

伴我隨性的走過熙來攘往的街,

瞧盡人性的醜態與真誠,

是與非、善與惡。

 

或許是,

短暫佯裝也好,

忙著在房裡和男人交媾,

卻仍依舊看清楚你,

我是光影──靜默在惻。

 

月影,

陪我踩過無數的回收瓶,

聆聽交錯且啐碎的蛙鳴,

喜與悲、悅與厭,

輕易地編排自己的故事,

用誇張的口逕,

演出且成癮,

我是月影──躍動在前。

 

仰頭凝視你的笑靨,

走失的情愛,

徘徊許久後,似乎又轉了回來。

 

在你的深吻裡,

我嗅出了特殊的味道,

以溫熱濃稠為基調,

是血……

我惡意地咬破你的唇,

和著你我的唾液吞下,

才發現,

那夜的枕邊嚶嚀,

是你?

在兩身交錯間,

探詢:「我還愛你嗎?」

 

問你?  問己?

 

雁情  101.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影 月影 交錯 成癮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