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1     

 (圖片來源:網路)

 

 

初春,

清晨,我撫著妳冷然的臉。

避開我的吻,

淚,無聲滑落。

情絕。

 

末夏,

臨夜,獨自聆聽風聲訴說那幾月的嚎啕。

無奈,愛情來去匆促。

來不及仔細品嚐,

妳的甜美,

斷離。

 

撒著任性的冬陽,

暖了行人,

我依舊冷。

為嚐一口愛給的痛,

惹著放肆的心傷,

與惡徒交易,

賣掉善惡分明的魂,

僅留  渴望妳的身驅。

 

或許只是想要和妳一起共同擁有幸福

「妳給幸福太沈重,我承擔不起。」妳說。

我低頭不語。

原來只希望妳快樂而不是用幸福當藉口,蓄意將妳禁錮。

在妳眼中,

  不堪。

 

夜漸深,水漸寒,

如屍行走的陌生女體,

纏黏著,過路者,

不給魂的愛著,

 

同情麼?

 

 

 

雁情   101.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 販賣靈魂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