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9

最近的奈奈太愛生氣了

也不知是天氣太熱了,所以火氣也跟著上升了

總之,感覺像是談戀愛的女人,總是愛撒潑……

而我,則是那個被「潑」的對象。Σ( °Д °;)

IMG_7457  

貓的本質在她身上除了生氣時的吸哈氣看得出來

其餘的時間

她就是個孩子

雖然她已經2歲又5個月大的大女孩

如果沒結紮的話

搞不好都不知道當了幾回媽了

IMG_7454

大概是小時候太過溺愛

長大後,個性裡帶著嬌縱

也是我吃苦頭的來源……(ノへ ̄、)

IMG_7366

永遠的女王樣……╭(╯3╰)╮

怎樣不行嗎?

IMG_7369

又偶爾帶點少女情懷裡的憂鬰不安!(╥╯╰╥c)

IMG_7390

更多時候……都像是小說裡的虐殺者(鍾子虛)

等著隨時咬我一口或耙我一腳……

幸好,最近她盯上的是壁虎。

昨天,又有一隻小壁虎慘死在她的魔爪下……Σ( ° △ °|||)

 

(>ω<*)害我都不忍心看了,重點是……它死在床上ー°〃)

 

好了,這一集是專門開來詆毀她的……o(*≧▽≦)[拍桌狂笑!]

馬麻泥垢囉!別再說我壞話惹……小心我咬咬!

各位我先跑囉!BYE!

 

雁情   103.08.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奈 生氣 詆毀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