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7  

從小就喜歡海,

雖然我是在台中長大,

但是,對於海總有一股莫名的嚮往。

來這裡大概是天註定的吧!(說到這裡好像又有點宿命論)

 

 

很喜歡黑白色調的海,

沒顏色的世界,

單調不過的潮起潮落,

在我看來,挺有感覺的。

IMG_6792

每次只要能提早下班,

我都會巴不得以光速的方式,

向海邊衝去,

有時候只是為了看一眼太陽沉沒的畫面。

其實,有些人會不以為然,

每天日昇日落, 

怎麼看還不都一樣嗎?

是啊!是一樣……

一樣燃燒幾千年的太陽,

一樣疾湧疾退的海浪,

一樣融著鹹味的海風,

不一樣的又是什麼呢?

IMG_6828

海浪每次拍打在消波塊上的點是不同的,

夕陽周邊的雲朵花樣是不同的,

和我一樣陪在沙灘上的人是不同的,

風裡的味道雖鹹,感受卻也是不同的, 

IMG_6855  

就連陽光淡去的時分,

我還是捨不得走。

那我乾脆住海邊算了……XD

其實,我很想!

IMG_6759

不同的氣候

不同的夕陽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情緒

凝結成不同的感受

 

那你們呢?

 

 

雁情    103.06.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同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