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02-23-28_deco[1]  

這是今早窗格上的雨滴

 

今早的雨灰澀的讓我難以吞嚥翻找情緒的開關想關閉卻苦尋不著是被你藏在暗處嗎氾濫是我此時的心情眼淚盈在細眶裡啪噠啪噠地掉下卻怎麼都想不到那樣默默的哭泣竟讓你有所牽掛這是否就是無聲勝有聲呢還是愛情裡最美的暗戀小心翼翼地不讓你發現卻無意地依賴看穿了夏季裡懸在樹頭上的黃金雨片片隨風飛起迴旋落在我的髮梢我笑得自溢那是種沒有負擔的愛勝過春裡的寒櫻夏裡的蓮荷秋裡的楓紅冬裡的松針在四季明戀暗戀單戀裡

 

 

雁情   102.06.11

 

後記:沒有標點符號算是第二次練習,就不知寫得如何了?

 

我把它分了斷落

 

今早的雨灰澀的讓我難以吞嚥,

翻找情緒的開關,

想關閉卻苦尋不著,

是被你藏在暗處嗎?

氾濫是我此時的心情,

眼淚盈在細眶裡啪噠啪噠地掉下,

卻怎麼都想不到那樣默默的哭泣,

竟讓你有所牽掛。

這是否就是無聲勝有聲呢?

還是愛情裡最美的暗戀?

 

小心翼翼地不讓你發現,

卻無意地依賴。

看穿了夏季裡懸在樹頭上的黃金雨,

片片隨風飛起迴旋落在我的髮梢,

我笑得自溢,

那是種沒有負擔的愛。

 

勝過,

春裡的寒櫻、夏裡的蓮荷、秋裡的楓紅、冬裡的松針、

在四季明戀暗戀單戀裡。

 

PS.其實我覺得它比較像散文耶!噗……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