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8-13-54-38_deco[1]  

如果這世上沒有藥那該有多好!

很多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

是不是我不該出生?

聽媽媽說,她懷我到七個多月的時候

肚子裡羊水就已經先破了

所以我不得不出來

但那時候生孩子真的很危險

尤其又是個早產兒

我待在媽媽的肚子裡三天

最後,媽媽向菩薩許願

平安的將我生下……感謝老天保佑。

 

是什麼問題呢?我捫心自問?

似乎還沒找到些什麼?

只知道自己過度的壓抑

以致於

一旦爆炸

就足以把自我催毀

 

為了保有那一點點快樂與理智

我屈服於藥物之中

有它不見得會快樂一點

有它不見得煩惱會少一點

但有它我好像可以多睡一點

少想一點

甚至變得笨一點

呆一點

 

想想那麼多的一點

加起來也好多點

 

找尋快樂對我來說

像是吸毒一樣

一天一點點

久了~~~~

會麻木

當我找不到時

我需要更強大的快樂

才能滿足

於是

我發現

自殘也能快樂

於是

我貪求

那腥紅色的歡愉

 

在我來得及抽身時

我把藥當飯

當糖

當糧

就是不想再犯錯

 

結論是

今天的藥已入口

 

好討厭的感覺啊~~~~~

 

雁情   102.05.28

 

今天天氣好熱,中餐─挫冰一碗^___^透心涼!

曬完太陽,吃完冰!

快樂呢!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