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8-12-53-42_deco  

我很愛這一張後製過的向日葵

 

陽光悶住雨

空氣裡散著淡淡的霉味

我回到故事裡

找尋我的愛情

 

如果你來了

麻煩請進

桌上一壺好茶

請自行處理

 

如果你不嫌棄

留下你的耳語

讓我可以追尋到你來的軌跡……

 

雁情   102.05.08

 

昨天下午我的眼睛似乎又在抗議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用電腦

不過我一直在k書

它終究還是發出警訊~~~~

莫名奇妙乾眼症上身><"

 

其實,有點累了

那麼是該走了嗎?

嗯,好像有那點意味

(哼!又學人)

真是好的不學壞得學……

(這兒事還得想想)

那就想吧!

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日葵 呢喃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