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花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44/0bc7ebecddee24f4.html)

 

    沒來由的一陣風吹走了你特地送來的壓花,那褐色的殘菊就這麼攤在我的眼前,我來不及去拾起那掉落的片片。

    只是靜靜地等待風的靜止……

    白色的畫紙上明顯地印著你用白菊鋪出來的字,未乾的水分就這麼隨色素沉澱在紙之上。

    「愛你」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或許在相遇的瞬間,即一眼定情。可是,我真的能愛你嗎?

    半闔的睡眼就這麼勾引著我的心情,如此的心猿意馬,就像是脫了軌的愛情穿繞在我身邊。

    之所以那麼慌亂大概也是因為你吧!

    你的美麗像花一般也落在我的眼前,阿里山上的吉野櫻正盛開著,一片片粉紫色的花雪飄停在你的身上、你漆黑的髮梢上,卻成了最亮眼的點綴。

    替你撥去髮上的花瓣,輕觸的霎那我的手指撫過你與我不同的柔細髮絲時我迷醉了。

    那是一種承罪的感覺。

    為你我願意承接再多的道德下的指責與怒罵,但我卻不後悔。

    十指交扣的緊握,掌心微溫摩擦,那種溫潤感一點都不違和。

    與你漫步在落雨的林道上,深深地吸進冰涼的空氣,算是我為了壓抑住胸口的那股熱氣吧!

    聽著你的訕笑,只為我頭髮上沾著一尾淡綠色的毛毛蟲。大概是剛穿過那片櫻花樹林下所惹來的小傢伙。

    你也從地下拾起一根樹枝替我幫毛蟲取下,看來那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步入死亡的角落了。

    我是不想放過它啦!只是你的表情……讓我暫且放它一馬。

    過往如此清晰的映在眼前,那是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路、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只可惜滄海桑田……往事已矣!

    而今晚,又下起一陣不大不小的雨。我再次思念起和你相處過的點滴,彷彿就在眼前,也似乎離我遙遠。

 

    以上純屬回憶,如有雷同,請各自想念。

   

厭情   101.12.30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