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6-1  

攝影/Liu/凝望

 

 

眼前閃過影

後續的衝撞

滾地爬起

試圖站立的身影

卻再也站不起

哀嚎著身體被撞時的那種疼痛

一口血腥漫在嘴裡

溢出的唉哼聽在耳裡

有一絲淒涼的哀傷

而我只能冷眼旁觀

過境

無痕

 

 

雁情

 

 

後記:一拜天地~16、清醒

因為一拜已寫到比賽規定的字數

所以,不一定會日更!

如果更新我會再連結分享!^^ 

 

今天這篇是因為前天在補習班外親眼見到一隻貓在我面前被車撞到

雖然當時牠還有一口氣在

但恐是見不到明日的陽光

我是一路哭著回家

回家後抱著奈奈哭了好久

各種無奈讓我不敢伸手抱起牠去找醫生

只能任憑牠的生命隨著時間

一點一點的消逝

現在一想到當時的畫面

我的眼淚就掉

真的很疼

命吧!

 

希望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詩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