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96  

(圖片來源/網路)  

 

 

驟雨方歇   是夜非夜的氛圍 

顫抖地握筆   寫出扭曲的字句 

酒精燈上的荒唐   苛扣著我無力的傷 

 

空白格上   是愛非愛的糾結 

無力地提筆   譜下難以成弦的樂 

大提琴裡的赤棵   拉扯著我悲悽的淚水

  

如果不是因為妳的回眸 

我不會堕落 

搖落苦澀的果 

嚐一口   妳給的痛 

還奢望妳回頭 

 

如果不是因為妳的回眸 

我會一刀剜進妳心窩 

至少 

我仍留有妳完整的笑容 

 

雁情   102.04.17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