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1    

下午帶著學生到隔壁的虎頭山來場體能活動。

遇見,楓樹。

楓3   

住在通霄那麼多年了,

一直不知道,

隔壁的虎頭山除了有日本神社外,

竟然還有楓樹耶!

看見楓紅,

突然好感動。^0^

楓4 

 

石階 

爬坡到一半,想拍石階旁的玫瑰花……

前幾年兩旁有一大群的杜鵑花,

今天只有看到幾朵……

大概是還沒到花期吧!

玫瑰1  

沿路分散的粉色玫瑰,

大部分都開得太燦爛了,

少數半開。

玫瑰2  

我覺得玫瑰半開很美。

遇見貓1  

虎頭山上的橘貓,公滴。---->跟我家奈奈很像吼……

他很親人,一直對著我們喵喵叫。

大概是想跟我們要吃的,

可是我只有水……歹勢啦!(^.^)"

遇見貓3  

今天的太陽真的好大,

爬山的時候大約下午3點多,遇見貓的時候也差不多四點,

太陽還這麼耀眼說。

炮臺1  

這是放在虎頭山上的炮管。(面海)

虎頭山紀念碑  

上面的字是台灣光復紀念碑……民國三十五年九月立。

登高望遠  

立於虎頭山頂

環看四周

陽光配冷風

我仍是一身汗……

呼……我老人咩!

別這樣,人胖爬山真得有點累,

學生又執意攻頂,

其實也沒有很高啦!但……對於有過斷腳的人來說。

真得有些吃力。

當然在爬時沒感覺,現在正在抽痛著……

明天肯定「鐵腿」。

 

不過還是很開心,

寒假第一天PASS!

 

厭情   102.01.22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