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圖片來源/網路)

 

 

桌上的沙漏被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翻轉著

倒數十秒

 

十、我們到底怎麼了

九、為何要這樣彼此猜測

八、你總是任性的在我需要你時刻

七、不管我是否不快樂

六、眼淚成了我每天必要的功課

五、試著告訴自己你只是一時糊塗了

四、你卻在我面前牽著她的手炫耀著

三、忍著 痛著 我倔強的笑著

二、原來你的愛給得如此曲折

一、愛我又愛她何苦呢

 

如此糾纏

傷了我你真的會快樂嗎?

我寧願相信

我和你真的愛過了

只是現在你選擇不愛了

 

厭情   2013.01.01

 

後記

    我怎麼了?又是如此糾結的,連自己都哭了。註定的……這一輩子要當個愛哭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漏 十秒 選擇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