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6-1  

攝影/Liu/失距

 

 

我不想念

 

手裡握筆寫出了滿張思念的字眼

 

逆溯而上

 

只為把那張模糊的臉容再

 

複習一遍

 

 

2002.六月

 

夏季,在那天來得特別早,陽光在清晨五點半就已展開,愈來愈短的清醒,代表著生命即將終止。我曾想過,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即使不能清醒,那就這麼一輩子,好像也應該。

 

 

很多時候,我已經忘記妳。

 

 

感覺,那種遺忘是一輩子的,好像也很理所當然。

 

 

妳會不會怪我?

 

 

甚至,再也不來我夢裡。

 

 

 

但是,我的記憶真的愈來愈差了,

 

 

所以預先告訴妳,

 

 

如果我真的忘了妳,

 

 

可不可以麻煩換妳來找我……

 

 

 

 

雁情

 

 

 

後記:一拜天地~9、古城

大部份我選擇逃避,可當我不想逃時

卻再也記不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詩 不想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