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2-3 

攝影/Liu/ 裸色

 

 

 

從明天起我將告訴每個人

我將離你們遠去

走進一道紅漆大門裡

門外站著一排人

跟我一樣有所期待

 

從明天起我將告訴每個人

我將回到這裡

走過那條冰冷河岸邊

後方擁著前方的人潮

像我一樣有所盼望

 

從今爾後的每一天起

我將告訴每個人 

奈何橋 喝下

孟婆湯 來世

再見還會憶起你們的機會是

 

 

雁情

 

 

後記:一拜天地  6、離去

昨天國中同學會

感覺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詩 失憶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