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6  

那一天,

飄來一朵重重的雲,

像吸飽飽的海棉。

然後,它無預警的吐了。

幸運的,我和孩子們早已從學校回來。

沒被它的嘔吐物,弄得一身髒。 

IMG_6959

最近迷上騎腳踏車,

其實,要不是為了能再多活幾年,我犯不著跟身體過不去。

又是切胃、又是騎車。

說真的,人生罕罕啊!

多久好像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己好像有一個可以追求的目標,

在未達目標時,總有些捨不得。

這話說得有些狗屁不通。不通,是不是應該服用通樂? 

IMG_6960

騎車時,

路旁一棵結滿花朵的槴子樹,

讓我在樹下待了好一會兒。

IMG_6961

單色的雞蛋花,少了蛋白和蛋黃,

怎麼看都不像蛋。

可,就喜歡它,光與影的搭配。

當天的太陽,可是足足讓我掉了幾公升的汗,

不過,體重還是沒掉半克,說來真是嚥氣! 

IMG_6975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看看它,知道太陽有多毒辣。

真的好佩服那些撐著傘在陽光下玩水的民眾。

 

一旁還有趁著退潮在挖蛤的老先生。 

IMG_6980

鏡頭再拉近,海成了金色,很漂亮對不對!

可是,它差點就閃瞎我的鈦合金狗眼,

真的好刺……我感覺自己的皮膚都在冒煙了!

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

下午五點四十分啊啊啊啊啊……救郎喔!

IMG_6945

但,我還是學不乖!(↑我家小白)

還是在太陽斜掛的時候出門被夕陽看。

於是乎,在美白擦不夠,又要用喝的狀態下,

堅持著,自己無藥可救的固執。

即使它有點難!

 

 

雁情   103.07.05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