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4  

桐花開了!

IMG_6380

只是今年的我太早追花了

滿山的綠樹

就見對面山頭

那一簇簇的白花兒

錯落在綠林間

IMG_6391

還算是少數

IMG_6394

一整棵

頂多只有兩三簇花團

多數還結著花苞呢!

IMG_6412

再往山裡走

終於讓我看見一棵桐花

是那麼地平易近人

IMG_6413

大概是我站方地方高吧!

與花朵平行著拍

或往下拍

總比抬著手、舉著頭強……╮(^_^)╭

IMG_6414

不同的顏色的花心

各有其不同的美

IMG_6420

現在是油桐花開的季節

也歡迎大家來通霄走走……

除了海以外

山城的景色也別有一番風情喲!

 

拍桐花的地點:往飛牛牧場或建民農場的方向,沿路就能遇見桐花^^

阿其實我很不會報路啦!反正往山裡跑,準沒錯,因為也只有一條路XDDD

 

 

後記:偷懶了好幾天,我好像也沒幹嘛!

只是什麼都不想做的看書……看書……(其實是小說)XD

有想要動筆寫小說

就是被一些雜七雜八的事給絆住

於是就寫寫停停

很想把之前的坑都給填了

所以,目前就呈現著不想拍照

也不想PO文的懶惰狀況……><"

 

有空我還是會上大家的格子走走逛逛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雪 油桐花 通霄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