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3  

我想要圓一個夢……
一個出國的夢!
雖然,不是搭飛機,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雀躍。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要往基隆港出發!

GO!GO!GO!……

 

六點多就從通霄搭火車到基隆火車站

再步行十多分鐘到基隆港務中心

雖然十一點多的太陽有點大

頂上的陽光讓我開心的直跳腳

幸好沒有遇上夏天的惡魔──颱風。

IMG_0999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一艘好大的遊輪

此刻的心情除了興奮還是興奮(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自己都快語無倫次起來了XD)

IMG_1001  

這是船尾哦!

寶瓶星號一共12層樓,照片上看到露台的部分是從7樓開始。

而且7樓船側上頭掛著許多小船,那可是發生災難時的逃生工具!

登船後,必須逃生練習完後才能啟航,以確保乘客安全。

↓這是掛在7樓甲板上的小船,其實它挺大的哦!

IMG_1070  

IMG_1004  

再來就是我蝸居四天三夜的小房

我的房間沒有窗戶,有窗戶可以看海的房間價格就會比較高一點,

反正上甲板就看得到了啦!

我又忘了去拍同事的房間,她們的房間有小圓窗。

IMG_1007  

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代表「等」

害我忍不住想唱起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12點在港務中心領完登船的房卡和填寫單子再排隊入關

等到1點多才進到船內,接著到船中位在九樓的餐廳吃下午茶

20130804_135358  

入船的第一餐,一樣要排隊刷房卡登記桌號才能入座拿食物。

三明治的土司是冷的有點硬

另一個三角形的是咖哩餃它用炸的

不過它的炒麵是熱的,真好吃!我硬是吃了兩盤哦!(我真的是餓壞了)

早上七點多吃一塊麵包直到兩點才吃午餐><"

 

接著就等三點的乘客安全救生演習,演習完後才能開船。

唉……別以為開船後我們就可以輕鬆的吃喝玩樂

其實接下來才是邁入無盡等待的開頭!

 

這是奈奈哀怨的眼神……被我放在家裡4天!

我一回家見到我時就哎哎叫!

不過,只有三分鐘,她大姐就恢復本性,不鳥人!

自己玩自己的……沒想到我四天的相思換來的竟是(淚奔……)

 

雁情   102.08.09

IMG_1496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