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00-02-55_deco[1]  

這個是我星期三,六點半下班時拍的夕陽!

其實已經看不見太陽了,有太陽的那張我PO在臉書上^^

當我以我拍到美美的夕陽時,就站在路邊把照片PO上。

正當我要走時,抬頭望見的卻是更美的紅霞……

一整片透進雲底^^

 

 

 

窗邊的薄荷垂落,在初放晴的早晨。沒有昨日的灰階天色,卻多了一絲殘酷的清醒。下眼瞼的角落還殘留一小時前的淚渣,你徹夜未歸讓我胡思亂想了一夜。

我伸手撥去你額上的留海,額角上還有一顆剛凸起的青春痘,忍不住伸手輕輕推一下。

你皺起粗粗的眉,那是被打擾的不悅,差點就笑聲音的我,還是忍了下來,完全忘了今早還在那裡傷春悲秋,實在令人傻眼。

桌上那瓶空藥罐,怎麼會這樣呢?明明昨天還有二十幾顆啊?

 

瞬間,我從實轉虛。

醒了!我醒了!

只是,醒在你的夢裡,醒在我未了的心結裡。

 

雁情 102.06.20

 

後記:今天就像是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在外頭耗了十幾個小時,心就和身體一樣累……

有那麼一瞬間我死過

還有那麼一瞬間我醒了

但是,我有點不想醒

今天回診營養師說我的腎目前正在病變

雖然指數正常,但已經到了第二期

第五期要洗腎了><”

所以,現在要先預防,或許經過調理也能回到第一期或維持在第二期。

我一直在對我的身體妥協

從抗拒接受到接受生病時間是漫長的

現在只能吃清清淡淡的東西

而且也不能太累……(我覺得之前的失眠已經讓身體累垮了吧!)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接受它,沒那麼難的。

 

這真是個富貴病,就是要我休息啦!^_____^

哇!這個後記也太碎嘴了吧!希望大家真心喜歡後記以上的故事哦!雁情我感謝在心頭。

我現在只能寫一點點短短的故事……

後記看過就好了……不要太介意,我知道大家的關心(我好像有點臭美)先謝囉!^^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