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笑  (圖片來源/網路)

 

我單手顫抖的扯去妳最後的防線

笨拙的挑起妳甜美的呻吟

只為我衝動仰首的兄弟

期待完美的初次駕馭

 

妳雙手奮力的抵著我溫柔的貼近

虛偽的扮演起無知的少女

只為妳刻意設下的陷阱

等候無缺的百次出擊

 

一切就緒   緊張懸疑

怎奈一刻的等待

竟在最後一分落敗

 

妳愁容的將我推離

無辜的雙眼讓我難以忘記

我一臉歉然的離去

沒看見妳輕蔑的嘴臉

在臉上揚起 

笑意

 

我依舊愛妳如昔!

 

雁情   102.04.21

 

後記:我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是錯過??

算嗎??

不管啦!交作業囉!

就這樣~~~~早安!大家^^~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