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103520792  (圖片來源/網路)

 如果。一  

    被我囚禁起的思念躲在幽靜的角落,我害怕真的有一天自己會忘了你,亦或許是你忘了我。

    所以,我將思念禁錮。

    記得我也是愛陽光的女人,現在我卻將烈陽排拒在外。

    心情就這麼隨波逐流於你的海浪之中,我真想忘了你……真想。

    也許,忘了我就能活得更開心,在一種自我假設的境地裡活著。

    耳邊那柔柔的水晶音樂就這樣敲進心底,層層疊疊的感情摧折著我,讓我不得不加快腳步向前而行。

    因為思念……還是因為想遺忘?

    如果忘了思念,被我囚禁的魂是否能安息?

    如果沒有思念,我是不是還是那個喜歡享受陽光的女人?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二

    走在巷子裡

    我忽然想起曾經和你踏過的足跡

    年少輕狂的往事

 

    走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

    我茫然的被擁擠著

    遠遠看見

    她的手挽著你曾擁過我的臂

    顫抖的雙腳不聽使喚的向你走去

    你我四目相望

    錯愕是你此刻的表情

    穿過人群努力逃離的我

    輕笑著

    大笑著

    狂笑著

    最後

    僅只在嘴角上扯出一抹

    淡笑

 

    走在深藍色的酒吧裡

    我醉倒在夜的深沉

    滿滿的一杯伏特加

    淺淺的一杯威士忌

   

    想見你卻又在真正見到你時

    逃離  

    尤其在醉後

    我知道自己特別想你……

 

厭情   102.01.08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