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2  

(厭情攝/通霄街頭)

 

 

冷涼的夜晚,推開紗窗,直橫交錯眼前的鐵窗,仰頭望月。

遙遠卻又靠近,忽明忽滅的星子,清晰的在月旁四周像跳動又像眨動的對我邀約。

忍不住的想伸手遮去白光。

今天的我並不多愁,更不需要傷春悲秋的,就是想徜徉在屬於我自己的冷夜裡。唔……超冷的感覺。冬天都沒到我就想念了……

如果手上再來一杯醇酒就更美了。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如果再隨風起舞,也挺好的。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凌亂。那凌亂大概是醉後……

 

是不是再來一句:「我嘸醉……嘸醉……嘸醉」

呵!這樣的思緒有點隨性,還有點亂。我想我醉了。晚安了!朋友。

我找李白喝酒去了。

 

厭情  101.1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李白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