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 

 (圖片來源/網路)

 

梅花開,斜陽照,初冬星月明亮;晨蒼蒼,暮茫茫,行人匆促來往。

淺淺的夢境卻是種深深的憂鬱,細細的紅線牽動的是我長長的思念。

 

一種執著,兩樣心;十二月裡,花正紅;寒風吹,白雪凋零遍地。霧氣氤氳滿室,唯我雙頰垂淚是為情。

 

 

想和妳一起天荒地老,可妳就是不肯;想和妳在一起白頭到老,可妳就是不願,從未曾想過真的和妳分離,在妳心裡、在我心裡。

 

是妳讓我無處逃跑,今天、明天、往後的每一天,我終將帶著妳給的傷痛走過一世一生。它不會好,也好不了,這就是妳給我的誓言承諾。

 

忘記何時怎麼與妳相遇、相知、相惜,到最後我們都走到彼此相恨的地步;清楚的卻是妳的眉、妳的眼、妳的唇、你一切的一切。

 

深藍色的天空扣上淺橘色的朝陽拍打在我心海裡的是妳離去時如浪花的腳步。

 

楓葉獨飄零,我欲迎風而去,斷然再見妳的我,也只是妳不要的。

 

妳不要的我就在這裡,在這個如隔世的十二月裡,想妳卻依舊是我不變的記憶。

 

月弦、獨奏、閃爍、乘風而去的魂魄;星辰、和鳴、永恆、忘情遠去的離人。在妳不要我的回憶裡相互輝映。

 

感覺,只是一種感覺,無病呻吟的感覺和被寂寞取代的失落,被愛又接著被遺棄。

 

但,都僅止於對妳來說。

 

 

 

厭情  98.12.08

 

 

Ps.這是我早期的作品,整理時發現的,po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月 感覺 早期作品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