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3  

手影

 

耀眼的藍天攜光

抬頭

那冷靜的眸

有了裂縫

 

我的天空成了四方狀

像隻井底蛙

短視的目光

自以為是你就是我愛的模樣

 

你為愛飄盪

我為你逃亡

輕浮著像是沒了魂的魍魎

噙著微笑是你慣用的技倆

似有若無地挑逗我緊閉的心房

於是迷惑地

跌進你織的網

 

墜落

是我的開場

你依舊笑的張揚

我卻為愛淚流到天荒

 

受傷  徬徨

都要我來嚐

你總懂得什麼時候退場

 

我瘋狂  迷惘

抵不過她迷人的模樣

原來我只是你們爭吵時

你用來填補寂寞時光

 

在你和她的愛情裡

沒有我

也不該有我

而我卻仍……癡癡的望

 

 

厭情    101.12.05

暈開的光  

暈光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