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菊  

溫度攀爬臉上    盡是汗

風裡的小白菊    挺著身

吹散了菊花香    揮舞著

踩泥濘而行走    仆街了……噗~差一點啦!

 

薑麻園  

遠眺山裡的另一端

陽光依舊不放過我

從那一站到這一站

夕陽未到前

我想

我已虛脫

遠處躲在雲後的山

笑著

笑我不自量力的想一窺究竟

於是

我舉旗    不是投降

而是以山為背景     對著鏡頭

Say    cheese!

楓  

昨夜    拿起繪本

想起與你結識的季節

在那夏

那與楓何干?

極短的瞬間

我戀上你的字裡行間

在這濃濃的秋季

望著沒有星月的夜

過度依戀

想忘了那種感覺

我該揮別

以平淡看之

 

以上……無病申吟的情

 

 

雁情    101.11.25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