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  

(圖片來源/網路)

 

 

當飛機起飛的霎那

我即將離你而去

轉角的那家咖啡館飄著淡淡的咖啡香

在冷空氣中

漸漸凝結

十一月的風

吹皺了心情

忘記什麼時候愛上你

卻要清楚地刻下離開你的日期

有時候我迷糊的想著你

就算你對我已無話可說

有時候我望著窗口的那盞不亮不暗的路燈

不由自主地掉進記憶旋渦

我和你在路燈下的那一場擁吻鏡頭

像是昨天的對手戲 

可是

當導演在喊卡的同時

我知道這齣戲終要殺青

捨不得你走

或許我更捨不得的是我那顆為你跳動的心

在十一月廿六日的清晨七點零三分

宣告停止

緊緊抓住自己瞬逝的疼

凝望

卻成了抑不可遏的奢侈

只能淡道:「一路好走。」

 

厭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離 飛機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