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_103045.jpg  

 

童話哪有這麼萌/姬吹雪

 

 

【作品簡介】

 

打小在極力將兒子培養成美少年的母親荼毒下

養成游若雷反骨的個性,他酷愛平凡,兼愛普通

努力把一身突出的放電氣質完美隱藏起來

凡走過路過他身邊的人都把他當作路人甲

怎知此等媲美日本忍者高超隱藏氣息法

在某人手殘之下,超級路人甲的功力瞬間破功……

遇上這個打雜小妹後,他發現自己衰神臨身

她失手淋得他一身濕,怕被人發現還把他塞進鐵櫃

害得他守了二十多年的秘密曝光!

更可惡的是,這個女人趁他病病歪歪對他性騷擾

把他珍藏二十五年的初吻奪走了……

這不知死活的女人真當他是清純無害的小男生啊?

是她喚醒他體內掠奪的魔性,隱藏的魅力重新啟動

哼!他會讓她知道,她那個吻真的偷錯對象了

誰人都可以惹,唯獨他不可以

她既然敢招惹了他,就得做好賠上一輩子的覺悟……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想去買來看看的衝動啊啊啊啊!

 

20170911_104814.jpg  

 

還記得2016因為某個徵文比賽認識了小姬歐妮,逛到有粉絲團就立馬關注點讚。之後,常在粉絲團裡看見歐妮熱情的與姬粉們交流,我好生羨慕啊!

 

但,怕生的我只有默默關注。

 

直到小姬歐妮出書,而且還參與了C.W.T販售會,為了到場買書,老太太和老爺爺生平第一次去逛了C.W.T。兩個人在逢甲大學裡像個『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東看西看。走得滿身汗,那天天氣實在暴好,看著校園裡化身動漫人物的COS們,各個妖艷動人,讓我忍不住為他們多流了好幾公升的汗。

 

現場除了穿著一身黃的「皮卡丘」我認識以外,其餘的「攏伓知影」。XD

 

好不容易排隊到了會場,我又開始啟動劉姥姥模式不停的東逛西看。好不容易逛到了小姬歐妮的攤位前,害羞的我又站在攤子前東翻西翻外帶眼亂瞟。(喂~沒禮貌。

 

心裡不停的問著:咦!坐在攤位前的人真的是歐妮本人嗎?怎麼跟照片不太一樣咧?

 

站了好一會,突然有個人走進攤位裡,我這才認出,剛走來的那個人才是歐妮本人。因為跟粉專的大頭照一模模一樣樣……汗這時也開始狂噴。

 

我開心又害羞的啟動相認模式,我……我……是妳的粉絲!(以下省略一百字。

 

跟歐妮小聊了一下,心滿意足的滿了書,開心的又逛了一下。回家,立馬躺平。(因為我跟老爺都累屬惹!

 

好不容易扒到時間,立刻大啃販售會買回來的書。

 

歐妮的這本言小是我今年來的第一本BG戀的小說啊!

 

一開始就被游若雷他媽──給吸引了。

 

一個立志把兒子養成BL美少年的媽媽真的很逗。話說,如果我有兒子,我應該會是把他打扮成女兒的媽媽。好滿足當媽的惡趣味(喂,扯遠了!

 

再來就是女主角樂悠悠的驚人之舉,讓小說一開始就充滿趣味及她嬌小的身材裡竟然裝著一個女漢紙的氣魄,我想這也是吸引男主的開始。

 

故事裡,我滿喜歡男主帶著女主跑到澎湖望安尋根的橋段,因為我被女主那破台語整個給蒙住了。

 

「網彎」係啥咪東東?

 

為了自尊我硬是不往下看,坐在老爺的辦公室坐位,硬是想了30秒。後來實在猜不出來,才接著往下看。

 

原來是澎湖的望安啊啊啊啊……

 

他XX的綠蠵龜

 

 

 

還記得好幾年前老爺公司員工旅遊就是去澎湖,我也很喜歡頹圯中的花宅。

 

所以,我超喜歡那一段。XD

 

當然還有男主英雄救美的各種橋段。

 

再來就是男主的身秘身份,好奇的話,可以去買來看喔!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得算不算耶!

 

感覺提到故事的部份並不多XDDDD

 

最後附上活動照片一張,原本昨天回台中想跟基爺爺來張合照,但事情太多就給忘了。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一張有點噁心的基爺爺圖!

希望歐妮 大大看到別打我啊~~~~(緊酸~

20170911_102923.jpg  

 

 

好久不見啦!各位格友們^^

 

 

 

購書指引:

 

金石堂:

雙書活動聯結:

歐妮粉絲團: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