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5-1   

攝影/Liu/求佛

 

 

 

一刀斷頭

 

縱然斷去我千年靈修

 

仍滅不去我對妳的愛與仇

 

記得有人告訴我

 

情愛對妳來說

 

不過是寂滅後對人性欲望的考驗

 

 

 

六根未淨又談何容易

 

於是

 

 

 

 

 

 

 

 

雁情

 

 

 

 

後記:一拜天地~15、燎祭

 

終於,再一篇就滿三萬字以上啦!

意思就是我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慢慢更新啊!

還有,錯愛也可以繼續啦!

古代文對我來還是有點難度。

因為我有點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詩 是故事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