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2-1  

攝影/Liu/塔

 

 

秋,紅了楓

綠了來年才開的櫻芽

雪,白了肩

蓋了新墳上才乾的墓土

 

你說,你只是先走一步

先我一步去那忘川

在那忘川等候著我

為我種下那一樹桃花

在左岸等候

還為我沏好一壺茶

只是我已白髮

而你卻正年華

 

痴人一夢參不透千百年的轉化

痴人一路只隨你橫過萬里黃沙

還是那一句話:記得等我回家。

 

 

雁情

 

後記:一拜天地~14、雁門

不是詩,是故事

一個痴人說夢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詩 是故事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