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7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我又跑到麥田,等待著傍晚時分的陽光,再與小麥相遇。 

IMG_5968

麥穗上的麥鬚好像變黃了呢!

那天

我還到好多人拿著大炮筒拍攝

心裡說有多羨慕就有多羨慕……我也好想換一台……

算了

我的功力還不到那裡

還是別浪費錢了……XD

IMG_5999

拍完麥田後,原本想打道回府的,怎知在夕陽餘暉下發下了一株李花。

枝頭上的花朵差不多都凋謝完了,僅剩幾朵依舊綻放的小白花,我立刻拿起相機,又是對它一陣猛拍。^^"

因為花朵的高度就在眼前,鏡頭當然就嚕在花朵前。

IMG_6000

在另一處枝頭上又發現這兩朵……^^

IMG_5764

↑這是過年後在通霄拍的,不過這株李樹很高,我沒帶腳架出門,為了喬鏡頭的焦距,手差點廢掉。><"

IMG_6009

連假的第二天下午,趁著還有太陽時,跑了一趟海邊……

夕陽下有一個人在海灘上漫步

那天的天氣其實已經不是很好了

灰灰的雲層

幸好沒擋住夕陽

不過,好像沒有拍出我要的感覺……(頓時烏鴉飛過……)

IMG_6014

在潮水退去後

我想在露出的潮間帶裡

找出活的生物……(喂!妳想幹嘛?)

拍照而已啦!^^

IMG_6021

海的另一邊……此時似乎更暗了。><"我好像把ISO調太低了噗~~~~

IMG_6016 

沙灘上有許多不一樣的圖騰,這是螃蟹挖出來的。

IMG_6027 

而且有些圖形感覺好有趣

IMG_6030

像是外星人的麥田圈=.=?(對不起!我扯遠了)

IMG_6033

少了海水的浮力

這些海藻全數趴下了XD

IMG_6032

這頭捲髮還行嗎?^^

IMG_6039

遠方的漂流木擱淺在沙灘上

來不及仔細的探看

就因落陽而有了歸心

糊了影

止了步

風卻還留下漣漪

IMG_6043 

雁情   103.03.04

 

後記:最近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其實,好像也沒幹嘛!

只是沒有動力寫文,就好比昨晚,明明腦袋裡就想寫些東西,

可偏偏睡神降臨,大概是連假的時候練習用電繪版畫線稿畫得太用力了,

一下子忘了時間,常常都一畫就到凌晨時分,眼睛當然也受不了我的「暴用」,

所以才一收假,我早早就想睡了……

但是,我還是想寫小說,只是有時候真的勉強不來,明明對某些東西有感覺,

可是坐到電腦前卻……一個字也想不起來。

就連詩也是……這牆在哪?為什麼我卻一直撞呢?

我又怕腦子裡那一點點的感覺跑掉,唉!

看著雁情我囉哩叭嗦的講一堆應該也煩了吧!

那就先這樣囉!

不過,我覺得我該找人好好聊聊天,或許會好些吧!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